在這一篇有提到我交給輔仁新聞的作品是以 |觀展|愛馬仕奇境漫遊展覽為底本參考

這幾天決定就直接秀出來給大家看~希望可以幫助到想申請的人~

因為輔仁新聞的作品標示"自認為相關的作品即可"所以我在準備時也有點茫然啊~不知道這作品是否有相關到~

 

直接進入正題!!

1.標題+詳細資訊

 

 

 

2.一張一個重點+標題

 

 

3.嘿嘿換我會害羞見人

 

4.Again 標題排版也要注意,照片也要注意一下

 

 

 

 

5.嘿啊嘿啊,我直接把教授當成我的讀者在寫哈哈哈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我全都是用powerpoint做的~

不管是要插入圖片、小插圖、排版的調整都很方便~

arrow
arrow

    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