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一篇:|說說Life|申請輔仁大學新聞傳播學系/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/中國文化大學廣告系過程(作品篇-1)

上一篇有提到說,我為了申請特地去花了一整個月的時間拍攝、剪輯。

影片呢~

 

 

 

 

影片可能先無法給大家看啦~

畢竟演員也就是我朋友,人家也是會害羞的,這樣拋頭露面~

 

但我會用一張一張圖來說明!

一開始我的畫面是:當初高二時拍攝的影片後製畫面,因為是從那時候開始決定要走傳播~

 

再來是走進校園的懵懂女孩,我高一的時候阿真得很迷惘,好在後來的藝術課有那項作業也還好我有加入攝影社,因為這些才能讓我更清楚自己~

看向天空,思考未來啊,到底進了這所學校我未來的命運會如何呢?

因為是mv不免需要一些對嘴的畫面((哈哈看不到嘴~~

開始在學校探索自己

 

因為在學三年是一段很長的時間,我用很多一直走的畫面來代表,一直往目標走

 

在有一點方向之時,開始準備學測,認真讀書!!

這個畫面代表要開始成長囉!!

然後開始畫面一值變,我想呈現一種一直不斷迅速成長,不斷邁向想要的道路的過程(西裝=長大)

最後離開校園

 

再扣合一次主題:走在夢想的路上

 

希望這些可以給也想要申請傳播的朋友們一點準備作品的方向啦~~

我的作品可能沒有很好

但就是給大家一點參考,希望對那些有興趣卻無頭緒想個申的人一點參考~~

_

我覺的作品嘛~

主要還是要說說自己的故事

盡量讓看的人了解你~~

好的~~雖然我覺得我明年再看看這篇我自己一定會後悔哈哈哈((拍個不知所云的東西))

但還是想紀錄一下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