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花了好多時間在準備審資料~

包括作品集這些。

我一共準備了兩份作品,繼續看下去我弄了哪兩份吧!

下一篇會介紹作品內容!!

請繼續看下去

繼上一次剪輯影片已經相隔要一年了吧!

那一次因應藝術作業,好不容易搞懂MOVIE MAKER 怎麼用,漸漸的發現自己對傳播很有興趣,也因為這樣才想來開設這個部落格。

這一次,對MOVIE MAKER熟悉了一點了!但卻是為了要申請大學這麼盛重的事!

從二月底開始就有準備要拍影片,原本是打算拍一支意境唯美的MV!

東挑西選後終於選定 Ed Sheeran-Perfect Cover By Madilyn Bailey ((她的歌聲真的超級優美~~

找好了演員後,第一次我們拍攝地點在大森林公園,在那裡耗了一整天。

第一次影片完成品終於在三月中旬搞定了!

興沖沖得拿去找美術老師、資訊老師看。

喔喔!一切要重新來過了。

第一、沒有故事性

第二、很晃

第三、不知所云

說到這裡,真的要謝謝資訊老師~

他當下跟我說了好多部mv的故事。

也給我了一點方向,老師一直說希望我用中文的歌曲,才比較能夠產生共鳴。

但我很堅持用原本的曲子。

第一、我覺得她聲音給我的改覺很對,很適合我想要傳達的意境((倒是原唱的版本我沒什麼感覺

第二、我認為歌詞原本寫來描述對妻子的告白讓我用來描述對"夢想的追求"還不賴~

第三、我其實很少聽中文歌~硬要我去找一首我怕會失真、怕會抓不到感覺。

好的,這次重新拍攝,我沒跑那麼遠了,就去桃園藝文特區吧!學校也不錯!

一路修修改改又剪剪拍拍時間已經快來到四月了!

給老師看過,他一直說我進步很多,說我有很潛力((聽了就很爽啊哈哈~~

但還是感覺不放心,但對一個外行得我來說,真的看不出來也不知道該再怎麼改得更好~

這時候一位神學長的神救援((好神啊~~ 只差沒膜拜了~

嗨森嗨森~~這時候最後一剪已經是4/1了!!

真的覺得萬分慶幸在截止日前DONE ((內心灑小花

另外一份作品也是在這天弄 愛馬仕奇境漫遊展覽 報導 (輔仁)[更:不錄取]

然後打開去年我寫得這篇想說參考一下~當下內心O.S:我是在寫什麼小朋友!!??

4/2 拿去學校在去問一次美術老師的意見,回家再微調一些,終於再7:40左右確認按送出了~~((嗚嗚~~

 

另外(文化)[更:正取1]的我放一些我自己平常的素描作品+照片加上一些美邊送出!!

 

世新廣告不需要面式但要拍自我介紹影片喔[更:正取11]

 

 

 

下一篇會介紹作品內容!!

請繼續看下去

 

arrow
arrow

    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