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面試了法文系

一開始先去一個房間抽題

跟法國有關的時事題~

我抽到的是:

在台灣學測注重英文、數學的同時,法國升大學卻很注重哲學會考,你覺得是為甚麼?台灣需要哲學課嗎?

 

進去面試教室

先回答教授問題

然後教授會針對你的回答做提問

再來就是針對備審作提問

教授都很和善的~~

((到這裡目前都滿順利的))

 

最後被問到想用法文作什麼

我說我想用法文作新聞翻譯、時尚雜誌編輯

有一位教授說:感覺你的興趣在大眾傳播捏

於是我想要洗清

另一位教授馬上說,因為時間也快到了一說一句法文吧

 

我就用法文自我介紹了一下

教授也用法文一些簡單的問句問我

是那種:你幾歲?你住哪裡?

很EASY的!!((FOR 大園高中的學生來說))

 

然後他就跟我說不要浪費你的A2 MERCI

我也只好說 AU REVOIR~

-

希望這篇可以幫助到想申請法文系的朋友啦~~

-

實用法文小教學

一進門先跟教授問好

1.BONJOUR ( ㄅㄥ   ㄖㄨˋ ㄏ )

最後結尾

2. 謝謝 MERCI ( ㄇㄧㄝ ㄏ   C )

3. 再見 AU REVOIR ( ㄡㄏ   Vㄨㄚ)

4. 你好&再見 SALUT (灑綠)

20180503 更

噹噹我正取12~~

非常開心,原本以為教授會不錄取我的說~

arrow
arrow

    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