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1. 持久吻色唇膏 The Intense Lipstick#301 $390:

這顏色,超級裸,屬於溫柔姊姊色XD!平常喜歡淡妝、唇色不喜歡太紅的人,會很愛!妝感偏霧面但不乾~當初是櫃姐幫我挑的。我表示:想要裸色一點、素顏、淡妝合適的顏色~櫃姐真滴超會挑~當時她挑了兩隻給我~而我選擇了這隻。幾乎天天擦!

  1. 四色立體調色盤 The Face Palette$850:

   

這盤的每個顏色我都會用~cp值超級高,閃度也都很美~甚至有時腮紅、打亮、修容、眼影都只用這一盤就搞定。

  1. 完美彩妝蛋The Blender Sponge$330:

 

這顆蛋真的覺得買得超!級!值!得!妝感超漂亮!超服貼!而且相較之下較部會吸粉底液。從圖片中可看得出兩者的差別~超級喜歡!330絕對有它的道理。如果像我一樣平時都用寶雅、小屈的蛋,想換好一點的,但又覺得beauti blender 太貴可以考慮這一顆。

  1. 高肌能甦活水噴霧 The Fixing Spray $470:

這個應該可以算是這次買的產品裡我覺得最雞肋的,超級食之無味棄之可惜。可能是我自己本身習慣的上妝方式的關係。因為我是混合肌偏油(T字超級容易大爆油,在夏天距離我十公尺就可以看得出來臉油的那種),通常習慣用控油蜜粉。用噴霧在夏天感覺不太持妝,一下子鼻子就斑駁了。我認為較適合中性肌、乾性肌膚的朋友們使用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噹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